首页  苏迪视界 > 正文

从细节入手,大胆创新的南通大学新主页上线

2018-03-061139

上学期末启动网站群实施,短短一个多月时间上线,

南通大学用新主页迎来了2018年开学季。


全新的南通大学主页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国内外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重视细节表现力,呼应“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


图:南通大学主页PC端


细节的力量


色彩以蓝色为主色,灰色为辅色。整体页面充分考虑用户阅读体验,把握从上至下从左到右的节奏感,去除冗余、厚重和繁杂的装饰效果,在保证页面层次丰富的同时突出核心设计元素。


丰富的设计细节,给用户带来更直观明确的阅读指引和流畅体验。


VI图形在页头、大图区、页尾的融入与灵活运用,在体现学校内涵的同时,让整个设计浑然一体。


头部的背景,采用渐变色的设计形式,做到颜色明快、过渡柔和,避免了传统方式的生硬。


一键返回的设计呼应头部区域,美观实用


适度动效的运用,区分了资讯类别,带来更明确的指向性,用户可以体验到流畅、舒适的动画效果,也能准确了解当前访问的资讯特征。

新闻大图采用通行的自动与手动结合的轮播方式。

新闻中的图片在鼠标划过时呈现“淡出缩放”效果。

通知公告/学术报告的日期在鼠标划过时以颜色的变化突出时效性。


统一资讯,按需显示


苏迪网站群统一资讯体系支持跨站点资讯的统一管理和展现。

南通大学的主页正是基于这一特性,展示资讯多数来源于新闻网,免去多次发布的繁琐,也保证资讯的准确和一致。


提升移动端访问体验


主页采用响应式设计,突出搜索功能,方便移动端用户快速定位和浏览资讯。


图:南通大学主页移动端


力保切换时间点


从上学期末启动实施开始的短短一个多月时间,苏迪与学校密切配合,赶在开学前完成主页切换,为校内外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新学期,新主页,新体验。

南通大学新主页充分运用网站群特性,设计从细节入手,大胆创新,在提升资讯管理效率的同时提升了面向用户的阅读服务体验。


扩展阅读

新主页丨南京农业大学

新主页丨山东农业大学

新主页丨迎新年,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