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苏迪视界 > 正文

加强用户体验,多方位展示学校特色与优势——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园网改版上线

2018-03-121442


上海健康医学院是一所市属本科医学院校,学校定位于医学及医学相关类应用型本科医学院校,坚持“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发展方向,培养具有健全人格与心理,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具有行业引领潜质的人类健康促进者。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主页对外宣传、形象展示和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作用,学校启动了校园网改版。


改进页面布局,提升视觉效果


新主页保留蓝色的主色调,体现医学专业的严肃与宁静,融入学校元素,深浅交替,图文对比,体现学校特色。


设计风格采用国内外当前流行的长滚动页面,板块化布局让页面层次分明,具有节奏感和鲜明的视觉效果。

上海健康医学院新主页PC访问效果


梳理板块,强化图片展示


栏目经过重新梳理与设计,针对不同栏目呈现新闻的特征进行设计,增加信息量,也让栏目表现更加丰富,强化阅读体验。


大图区:六张图滚动切换,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大图区域


新闻展示区:根据栏目特征设计,强化栏目辨识度。加强新闻展示量的同时适度增加图片,美观又突出重点。

新闻展示区


校园景色:新增的校园景色栏目,实时更新,从多角度展示学校风貌和校园文化。

校园景色


专题网站:专题网站以左右滚动的图文展示方式,维护灵活,展示醒目。

专题网站区域


底部区域:简化底部区域,缩减高度,让整体页面更显简洁。

底部区域


响应式设计,适配多终端


改版后的新主页采用响应式设计,网站自动适配平板、主流手机等尺寸,增强手机下用户阅读浏览的体验。

上海健康医学院新主页手机访问效果


新建图库,整合图片资源


新建的图库,汇聚站群所有图片,支持多种展示方式和快速检索,有效整合和积累宣传资源,便于二次利用,是宣传工作开展强有力的支撑工具。

图库


改版后的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园网在视觉效果、用户体验等方面相较原有主页进行了较大的改进与创新,突出了学校特色,强化了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