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0  成功案例 > 正文

南京大学综合办公服务系统

2020-11-262399

    南京大学综合办公服务系统是一个“统一入口、统一办公、统一事务、统一消息、统一搜索”的多终端办公服务平台。提供完善的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建立全校业务流程实现技术标准和规范,构建包括OA、信息查询、IT服务、生活服务等应用,实现教师业务的跨部门、跨业务流程的统一建模、监控和优化,并与已建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数据平台实现集成,为用户提供PC端和移动APP端一致的一站式办事服务体验。

    为了满足校内师生日益需要的各类服务需求,学校提出建设移动应用系统二期需求,即基于现有平台、技术框架进行迭代、开发各类服务功能及重构原有的办公系统。之前学校的OA系统主要存在浏览器兼容性不好、Domino框架技术陈旧、系统BUG难以及时解决等问题。校方老师在使用原OA系统的过程中,不断有新的需求提出,而因受限制于原有系统的技术支撑困难,无法得到满足。更重要的是,我们瞄准了 移动终端与PC端的统一、融合的解决方案,来提升原有OA系统。




如图所示,根据学校要求、招标文件要求与学校提供材料设计PC门户界面。


        移动APP功能与PC端保持一致,可以在APP可以发起、审批、跟踪我的流程,对校内资讯、办事指南在线查询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