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苏迪视界 > 正文

支持更多个性化,暨南大学主页改版上线

2016-11-221185

采用Velocity技术,改版后的暨南大学主页突破固定模式,以新颖、绚丽的视觉效果为110周年献上好礼。


互联网+ 时代

网站已经成为美学鉴赏区

主页颜值和学校形象息息相关

越来越多设计先锋和技术大牛希望突破固有思维

带来独特的设计风格

暨南大学就是其中之一

首页


移动版首页

暨南大学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是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


网站主页的改版设计以学校为主导,避免“趋于同化”的设计,大胆创新,整体布局简洁、设计元素新颖,功能区块划分合理,既符合国内外网站设计的主流模式,又彰显暨南大学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文化底蕴和开放胸襟。


在主页实现上,学校选取了Velocity技术,与苏迪配合直接从网站群获取数据源,在布局上大胆突破,完美呈现绚丽、精彩的设计效果。


暨南大学网站群从2016年5月开始实施,经过信息中心和苏迪的通力合作,于11月校庆前夕上线,为11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好礼。网站自发布以来,受到来自校内外的广泛好评。


网站是技术与创意的完美结合。视觉效果是一张皮,技术支持是支撑皮的骨架。

苏迪网站群强大的Velocity功能,支持自由调用数据,对前端技术进行最大化支持,帮助设计者带来设计上的突破,让独特而个性的设计创意落地,为用户带来更多视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