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苏迪视界 > 正文

3个月,看“掌上安农”如何快速上线

2017-01-061734

2017.1.4,「 新」年走「 心」款安徽农业大学移动校园“掌上安农”上线,苏迪与安徽农业大学现代教育信息中心通力配合,从实施到上线仅2个多月时间,摘得2016移动校园「 上线最快奖


真的那么快?

为什么那么快?

跟我来八一八!

1
纵览“掌上安农”


640.jpeg


启动页是校园的标志性建筑


>>>>

集成统一身份认证

集成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移动校园可采用与数字校园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


>>>>

23个轻应用一起上线

轻应用照顾到资讯、工作、学习、生活等校园方方面面。

比如每天离不开的校园卡服务「 我的一卡通」 

到了期末马上就会“刷刷刷”的「 我的成绩

丢了东西快到「 失物招领」看一看 

还有断舍离神器校内「 跳蚤市场


用户登录时,根据角色初始化默认应用,也可以自己到应用中心安装需要的应用。

1.jpg

2.jpg

3.jpg

4.jpg


“掌上安农”应用中心部分应用 



>>>>

开放平台


基于苏迪移动开放平台,学校师生可以快速开发专属轻应用,在应用超市上架。

本次上线的「 高招分数线」应用即是学校老师自行开发。 


资讯


资讯(通知、公告)与网站群整合,实现资讯的随身浏览,一发多收。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权限获取和自主订阅校内活动、大事件、新闻等个性化资讯,内容可以包括文字、图片、外部链接等富媒体信息,还可以分享到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微信收藏、短信、邮件等。

640-5.jpeg


“掌上安农”资讯 


通讯录和群发消息


是时候抛弃纸质通讯录,享受随时可查,方便快捷的校内云通讯录了!

通讯录管理和访问权限设置灵活,支持增量更新,支持响应式搜索。

可全局控制角色默认授权的开关,如老师对自己所教课程的学生、辅导员对自己负责的班级、学生对同班同学、教职工对本部门成员等 。


“掌上安农”还为经常需要群发消息的辅导员和校内行政办公人员提供了群发利器,可按部门、班级等群组进行消息群发,还可跟踪消息群发的接收状态。


640-6.jpeg


“掌上安农”通讯录  


2
快人一步!为什么?


“掌上安农”项目实施到底有多快?

从2016.10.18项目启动开始,到2016.12.15召开项目验收会,完成项目验收,整个项目周期不到2个月。


如何做到的?


>>>>

明确的实施计划

在项目实施前校方与苏迪一起制订了详细的项目实施计划,明确了各阶段的实施目标、完成时间和双方需要配合的事项。


>>>>

强大的执行力

在配合时,学校根据既定的实施计划,不拖沓,与苏迪通力配合,每个步骤都尽量往前赶。实际验收时间仅和原计划相差了3天。


以数据交换方式确定为例,苏迪建设的轻应用提供数据交换方式方案,学校配合苏迪确认方案并提供相应数据及接口。这个过程只用了2天。


>>>>

成熟轻应用的选取

“优选应用,多家实践,高效实用,易于推广”是安徽农业大学选择轻应用的十六字真言。


移动轻应用无止境,细数起来,没有上千,也有上百。过度的功能实现、除了拖累工期,让系统庞杂,带来巨大的管理与维护工作量。


安徽农业大学结合学校实际需求以及苏迪的实施经验,在功能规划与开发时选择适合全校范围用户使用,容易出成效的应用。


走心的应用引爆了期末前的流行。这不,没有花费精力推广,截至1月5日18点,在APP上线不到2天时间,安装量已超过5000次。

5.png

“掌上安农”安装量统计


用移动校园,把校园装进口袋。

雾霾围校时,停课不停学。

足不出户,校园大小事照样一手掌握。


愿我的努力为你带来更多美好。 

2017,爱要一起。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