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苏迪视界 > 正文

2017年暑期“数字化校园业务流程开发实施培训”圆满结束

2017-08-141211

2017年8月7日-8月10日,由苏迪科技主办的“数字化校园业务流程开发实施培训”在南京苏迪科技总部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采用小班授课方式。来自苏州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十余位IT部门开发和维护人员参加了培训。因暑期原因,很多受邀学校未能成行。未来,我们会增加培训频次,让更多学校受益。



在四天的课程中,苏迪科技讲师分享了业务流程梳理、开发、部署、运行管理等内容。不同于其他大部分培训只有纯粹的讲解或基础理论,本次培训结合项目实例,分享了开发经验和技巧,并通过开发练习,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实践完整的业务流程开发,来解决某一应用场景的问题。



在培训中,也分享了苏迪科技最新的融合服务解决方案、一站式办事大厅、全新的CorePlus平台和实践。



在培训的最后,通过考核回顾和检验了本次的培训效果,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

通过互动交流,各位老师也给苏迪科技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激励我们不断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用户感言节选:

@苏州大学 沈老师:

  

其实我已经在原生的EOS平台上进行了一年多的流程开发,作为一个老司机,我依然毫不犹豫的要来参加这次培训,很多同事都表示不解,但是我自己却很清楚。

一个工具,越是用的多,用的久,越是知晓它的缺点和不足,越能感受到其中的痛处。EOS本身是一个大而全的开发工具,它几乎无所不能,但这种无所不能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大量的知识储备和漫长的学习过程,并且在具体的流程实施过程中还有无数重复繁杂的开发工作。

经过这几天的学习,发现苏迪的baseFramework框架的确对EOS进行了很好的封装,有效避免了在流程开发中很多无意义的重复工作,并全面美化了流程页面,让流程的开发既简单又美观。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唐老师:

通过普元原生EOS流程平台和开发平台的开发,参与者的设置比较简单,或者离高校现实开发的情况有点出入,界面也不是很美观,没有自适应的特性。苏迪科技在原来的平台上增加了sui的页面展示层,封装了很多控件,自适应布局,很好的解决了开发出的流程的颜值问题。另外接管了EOS的原来的参加者的确定机制,可以在EOS流程平台之外形成独立的组织机构和人员归属,特别是同部门的机制,很好解决了现实的应用场景需要。开发起来也更加接地气。对于开发好的流程作为一个服务如何发布到办事大厅的介绍,也很有兴趣。对于一个有技术偏好的人来说,了解更多的细节会更容易接受。同时,公司的技术人员的实力也给人很深的印象。当然四天的培训只是基本掌握简单的流程开发,以及对这个平台的感性认识,为真正发挥作用需要进一步去摸索和学习。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也了解了CorePlus的这个正在开发的平台,提供更加简化的操作。

@江苏建筑职业学院 刘老师:

经过4天的学习从只了解普元流程组成到能够使用开发平台设计简单流程,为即将在我校部署的流程平台的使用打下了基础,应该说培训很及时。

@江苏科技大学 蒋老师:

  

此次的培训学习,在课程组织方面有序,课程结构安排合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贴近学校实际,实战环节多,讲解清晰明了,通过这次学习,使我的实战经验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老师不厌其烦的帮助,也使我各项知识的进展非常顺利,增强了我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四天的培训让我感受到苏迪是一个有想法,有热情,有服务,有干劲的团队。时间虽短,收获良多,期待参与苏迪的下次学习。

@江苏大学 黄老师:

  

为期四天的培训工作进展顺利,在整个过程中本人充分体验了苏迪在数字化校园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公司的产品在向着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此次考察的重点是工作流引擎的开发部署,借助普元的工作流引擎,苏迪拓展了自己的业务组件,使得平台更丰富更易用,在培训的过程中工程师唐伟的细心讲解也让我们受益良多,结合切实的例子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对苏迪产品的认识。


关于苏迪融合服务解决方案


苏迪融合服务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整合资源和服务渠道,是将灵活多变的服务从业务系统中剥离出来,通过流程梳理和流程再造,用工作流平台重构,以碎片化服务的方式为师生提供更直接的服务,使服务不受限于业务系统。满足学校开放互联、随需应变、自主可控的建设需求。


关于工作流平台


采用普元工作流平台,它是一个运用在多行业的成熟工作流平台,能够以“业务与技术一体化”的方式解决“流程实现与管理”的校级统一的工作流引擎平台,能够实现全校业务流程统一管理与监控。


关于CorePlus

CorePlus是苏迪微服务快速开发平台,提供Web应用的开发、运行、发布、维护的一整套环境,帮助开发人员、实施人员和用户实现典型流程应用场景的高效交付。


面对高校服务创新和管理方式的变革,IT战略成为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战略重点。高校的需求向开放化、随需应变、自主可控的产品倾斜。


苏迪融合服务解决方案基于“融合、开放、创新、共赢”的理念,从建设、培训、推广等方面全方位支持用户的自主管控和服务创新。


未来,苏迪科技将继续秉承共享精神,持续推进用户培训工作,为用户带来持续的服务和价值提升。